lunedì 24 novembre 2008

你的网络和电话的新利

在意大利,有两百人选择我们的服务你还在等什么?在我们的系统中注册你的公司,通过广告增加你的 利润。盈利重来没有这么容易过。没有任何经济上的投资,我们可以保证你的利润。你只需要注册并且在你的电脑里插入一个指定的公开页面。广告会给你带来利 润。你也可以通过下载我们的工具栏来扩大你的利润。网页和工具栏都是基于GOOGLE搜索引擎的。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的电话中心方案, 通过接收email支持的电话号码,简单建成你电话中心的电话隔间,每个电话都让你赚钱(你在每个电话上的利润是由你的客户支付的)你可以通过一个预定的 渠道查你的利润。

我们的付款方案
我们通过paypal, giro支票,Postepay recharge支付 通过网络获利是容易的,然而更容易的是获得 每当你达到50欧元时就可以收到付款,而且如果你在一个月内没有达到这个量,它将被转移到下个月的盈利中累计。免费注册,无需合同,你只会从这个服务中盈 利,若没有盈利也没有任何坏

Nessun commento: